益阳市审计局集中走访帮扶架起干群“连心桥”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7月19日 00:00 【字体:
  

 

713-14日,益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凌云带领局机关扶贫结对帮扶干部,到南县中鱼口镇中富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活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万名干部进千村入万户“践行初心使命 真情脱贫帮扶”主题活动要求。

结对帮扶干部冒着炎热酷暑,采取“6+4”的模式,每人对6户贫困户和4户非贫困户进行上门走访,与群众深入交心谈心。走访贫困户时,重点了解贫困户基本情况、政策落实情况、帮扶措施到位情况和帮扶实际成效,与帮扶对象共同商讨完善帮扶计划,落实具体帮扶措施。走访非贫困时,重点做好扶贫政策宣讲,了解社情民意等工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走访活动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与当地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按标准缴纳伙食费,做到不给贫困户“添困难”、不给村里“添麻烦”,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切实做好中富村脱贫帮扶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供稿:周丹 蔡碧  审批:谭超美)


益阳市审计局集中走访帮扶架起干群“连心桥”

1011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