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8月01日 00:00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24日和26日,湘潭市审计局分别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

“微党课”分为九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出发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前贤先烈和身边的典型先进事例,深入浅出地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各个方面作了生动、具体的注释,为全体党员干部树立起榜样,也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促进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120分钟的党课期间,党员干部有的眉头紧皱,有的眼含热泪,有的陷入沉思,讲授人的一句话,一个手势,一个眼神都让听众受益良多。该局党员杨沛观看后感慨:“这种全新的微党课’,形式灵活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小角度切入,多角度讲述,以小见大,见微知著,深入浅出,入情入理,引人入胜,教育发人深思,特别是书信环节,感人至深,给予全体职工以灵魂的震撼和洗礼,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创新了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式,增强了党课的生动性和吸引力,令人耳目一新,倍受教育。”

该局负责人表示,通过观看“微党课”,有效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人心,让大家深刻理解和领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意味着始终要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铭记在心,落实到行动上,使之在新时代发扬光大,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理论的热情,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思想上政治上的先进性,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党的思想理论的宣传者、拥护者和践行者,要立足本职工作,万众一心,续写湘潭审计新的篇章。(供稿人:张敏审稿领导:康海湘)


湘潭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1011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