溆浦审计局:贫困村里的生动党课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1月07日 00:00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115日,溆浦县审计局派驻统溪河镇牛溪村驻村工作队长、驻村第一书记段承友同志为贫困村数十名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切合实际的党课。

党课以党的十九大关于乡村振兴战略为主要内容,从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目标出发,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中央的重大战略决策和部署安排,号召全村党员以坚决执行的政治担当,“钉钉子”的落地精神,结合村情实际,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当好脱贫攻坚“先锋队”、政策法规“宣传员”、乡风文明“倡导员”、公益事业“组织员”、美丽乡村“监督员”、民情民意“联络员”、矛盾纠纷“调解员”七大角色,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早日实现乡村振兴而撸起袖子加油干。

会议还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听取了党员关于支部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供稿人:张 军 、唐明   审稿领导 刘序国)                               


溆浦审计局:贫困村里的生动党课

10114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