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 立足本职--行政事业审计二处党支部扎实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1月27日 00:00 【字体:
  

近日,省审计厅行政事业审计二处党支部赴新化与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联点暨审计业务培训会”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徐小和同志首先与基层同志分享最近在井冈山干部学院培训所学所感,井冈山精神博大精深,具有强大力量,成就了中国共产党,拯救了全中国,照亮了新时代。然后他以《行程万里 不忘初心》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感人、催人上进的党课。大家很有感触、深受启发,老一辈革命烈士系列英雄事迹,再一次净化了党员同志的心灵,唤醒了党员同志的初心,激发了党员同志的革命激情。刘力同志结合近几年参加全省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评选的切身体会,为基层同志讲解如何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大家普遍认为,此次授课传授了好思路、好方法、好经验,指点迷津很及时、很实在、很实用。

通过聆听徐小和同志的专题党课和刘力同志的审计专业知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坚定拥护者和模范实践者,当好党内政治生态和国家经济的“安全员”,争当优秀主审、争做得力协审,深查细审提升审计质量,精雕细琢扩大审计战果,科学求证提高审计成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李醇铼  陈楚云)


牢记使命 立足本职--行政事业审计二处党支部扎实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1011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