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事业审计三处党支部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10月08日 21:18 【字体:
  

近日,行政事业审计三处党支部在对邵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运营情况项目的审计中,利用休息日加班间隙,带着对革命老区的深厚感情,在审计现场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蔡锷故居,积极引导党员在项目一线凝心聚力、提升党性素养。

 

   

蔡锷故居为伟大的民主革命先驱蔡锷将军的故居,18821218日蔡锷诞生在这处农宅里,蔡锷当年在这里发蒙识字度过了童年生活。蔡锷将军在云南领导力推翻清朝统治的新军起义,1915年参加了反对袁世凯称帝、维护民主共和国政体的护国军起义。同志们边走边看,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伟人的奉献情怀、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近距离触摸革命先辈的炽热初心。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又重新奔赴工作岗位,加班加点投入到了紧张的现场审计工作中。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以审计项目为阵地,以支部建设转变作风为抓手,提升了党员“战斗力”和“生命力”,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实现审计能力与党性修养的良性互动和双促融合。(王颖雁)


行政事业审计三处党支部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10483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