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审计局开展“纠‘四风'、治陋习”整治行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6年05月17日 00:00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八九九”规定,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日前,临湘市审计局根据该市的统一部署,在全局深入开展“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行动。 

该局围绕从严整治公共场所打牌赌博、收送红包礼金礼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和吸毒涉毒等六个方面的问题进行重点整治。一是通过召开座谈会、撰写心得体会、举办主题演等形式开展“纠四风、治陋习”主题教育活动,帮助干部职工提高对开展整治六大陋习专项行动的认识,认清六大陋习的危害,打牢开展整治六大陋习行动的思想基础;二是开展公开承诺活动。全局党员干部向局党组签订自觉抵制陋习的承诺书,并在单位公示,以促使党干部自觉抵制陋习,接受社会监督;三是开展集中学习。该局聘请该市党校、市纪委相关行家来局上专题辅导课,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有关法律法规、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促使党干部接受教育,做到警钟长鸣;四是建立和完善相关管理制度,拓宽监督渠道,邀请廉政监督员开展行风作风监督,并进一步完善了回访复核机制。(供稿人 余良松  审批人 张锐) 


临湘审计局开展“纠‘四风'、治陋习”整治行动

10116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