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审计局国庆节前打廉政“预防针”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6年09月30日 00:00 【字体:
  

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保靖县审计局打好节前“预防针”,把好节日“廉政关”,筑牢反腐倡廉防线,确保干部职工过一个廉洁、平安的节日。

一、加强廉政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从严治党反面典型案例。重申了纪律要求,节日期间,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券、礼金,严禁公款吃喝等,防范廉政风险。

二、抓好责任落实。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廉政准则,并加强对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督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严肃查处,切实提高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的自觉性。

三、强化双重监督。一是充分发挥家庭作用,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家属争当“廉内助”,常吹廉政“枕头风”,常念“廉政经”,共筑家庭廉政防线。二是搞好社会监督。对外公布廉政建设举报电话,自觉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审批领导:田茂福 供稿人:余泳屏)

保靖县审计局国庆节前打廉政“预防针”

10116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