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审计局三措并举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6年10月17日 00:00 【字体:
  
    近日,澧县审计局以全县干部作风集中整训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新举措,打造一个过得硬、办得好、只唯实的团队,有效促进审计队伍优良作风养成。

一是加大问责力度。定期进行干部作风督查。督查结果通报到人,对部分干部职工不作为、缓作为等问题,视情况轻重给予相应的责任追究处理。激励审计干部加强业务知识、计算机审计、文字写作等方面的学习,对于在审计过程中出现审计定性处理不当等问题,将进行问责,营造你追我赶的进取之风,促使干部队伍牢固树立尽责履职、奋发有为、勤勉进取的意识,大兴勇于担当之风。

二是强化勤政观念。针对干部职工迟到早退等现象,该局严格执行效能监察制度,上班或会议迟到、早退的,如无正当理由,均须记录在案。进一步抓好审计项目管理时限,对审计时限超过规定天数的,召开业务工作会议进行催办;对严重超过审计时限、且催办未见成效的,召开项目进度会议,公开质询,在保证审计质量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促使干部队伍牢固树立恪尽职守、善作善成、廉政勤政意识,大兴勤政高能之风。

三是树立大局意识。严格对照《廉政准则》和审计工作“八不准”,及时发现局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使干部队伍牢固树立实事求是、苦干实干意识,敢于为发展挑担子,面对责任不躲避,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审批领导:李新辉 供稿人:李明月)

  

澧县审计局三措并举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10116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