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审计局对新进干部廉政谈话常态化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8月15日 00:00 【字体:
  
     近日,澧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对新招进的5名审计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认真履责,时刻把“为民、务实、清廉”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将审计“八项规定”付诸于具体行动。带头遵纪守法,勤政清廉,做忠诚、干净、担当、守纪律、讲规矩的审计人。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审计核心价值观。用良好的自身形象,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新进人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表态发言。

澧县审计局按照市、县纪委的工作要求,严格坚持对审计人员进行廉政谈话制度,以此作为关心、爱护干部的重要举措,作为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关口前移的必要手段,为干部健康成长筑起“防火墙”。通过不断深化“治人者必先自治,责人者必先自责,成人者必先自成”的为政理念,有效地增强了干部思想觉悟和廉洁自律意识,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审批领导:李新辉 供稿人:澧县局 章方财) 


澧县审计局对新进干部廉政谈话常态化

1011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