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严控廉政风险 攻坚投资审计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9月07日 00:00 【字体:
  

  

  图为中介机构法人代表递交廉政承诺书

  

  图为会议现场

9月6日,常德市审计局召开投资审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各区县(市)审计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和投资处负责人,市局各科室负责人、投资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十八家中介机构法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常德市审计局党组成员鄢辉霞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近三年来投资审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方向和举措。投资处负责人、中介机构法人代表、市审计局外聘工程师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区县审计局代表作了经验介绍,十八家中介机构法人代表递交了廉政承诺书。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陆振岩对全市投资审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充分认识人的三种属性,有底线思维;学会顺势而为、预防为主、情理相通;抓早抓小,树立“严管才是厚爱”的思想。会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投资审计监督、防范投资审计风险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常德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武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投资审计领域廉政防控的重要性,坚决按照审计署“八不准”,省厅“四个严禁”要求开展工作;要认真抓好投资审计领域廉政风险监督责任的落实,坚决执行“四个不能”工作纪律,明确责任,严格追责;要对中介机构和审计人员强化绩效管理,确保投资审计领域廉政风险监督零差错。要加强投资审计信息化建设,对项目立项、分配、造价、档案归档、绩效考核等实行信息化。(审批领导:李新辉 供稿人:杜盼盼)


常德:严控廉政风险 攻坚投资审计

10116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