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召开县政府投资审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9月14日 00:00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9月13日,临澧县审计局召开了县政府投资审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彭耀忠同志主持,分管投资审计的局领导、投资审计专业处全体人员、本局外聘的专业审计人员、三家投资审计中介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常德市局召开的投资审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分析了本县投资审计工作存在的投资审计质量意识仍然较为淡薄、投资审计工作效率偏低等5个方面的问题,对今后投资审计工作该如何开展提出了认清形势站好位、约法三章守好规等要求,并对本局投审处的工作人员、外聘协审机构及从业人员划出了三条三严禁的“红线”。会议还解读了《临澧县政府投资项目工程造价结算委托社会中介机构管理办法》(临审发〔2017〕31号文件精神,三家协审中介机构负责人向局党组递交了廉政承诺书,并一一作了表态发言。县纪委驻财政局纪检组副组长彭正加对从事投审工作的人员提出了要做“三种人”:即要做一个“正直人”、 要做一个“规矩人”、 要做一个“干净人”的要求。

会议最后,彭耀忠代表局党组对参会人员和投审工作提出了三条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投资审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要充分强化投资审计党风廉政建设管用性的举措;三是要充分发挥投资审计党风廉政建设中计算机的作用。(审批领导:李新辉 供稿人:齐必俭


临澧召开县政府投资审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10116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