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审计厅纪检组:对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青妇新当选委员开展集体任职廉政谈话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1月07日 00:00 【字体:
  

为充分贯彻“挺纪在前,抓早抓小”的工作方针,驻省审计厅纪检组立足早预防、早提醒,构建执纪监督工作新格局。11月1日下午,驻厅纪检组抓住省审计厅机关党委、工会、妇委会和共青团换届及机关纪委新成立这一契机,开展新当选人员集体任职廉政谈话。

驻厅纪检组组长曾市南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最新精神,就加强厅机关纪律建设进行了强调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纪律建设的精神和要求。十九大报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执之以恒正风肃纪。习近平总书记用“三个不能有”,表明了党中央坚如磐石的反腐决心。要对照“六大纪律”要求,把自己摆进去,将纪律建设的螺丝拧紧。二是要切实担当起纪律建设的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真抓真管,严抓严管。做全面从严治“审”纪律观念的宣传者,激发审计职业荣誉的自豪、职业素养的自信、职业行业的自律;做打造审计铁军的纪律执行的推动者,“六大纪律”立起来,把审计工作纪律做细落细,从具体问题抓起,使干部群众思想纯、政治纯、作风纯;做正人先正己的纪律遵守的引领者,敢于对不良风气说不,敢于对违纪行为亮剑,模范遵守纪律,做好示范引领。三是要相互支持配合形成纪律建设的合力。纪检组要与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加强协作配合,与工青妇群体协作互动,同心同向同力,一起努力把审计厅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

8名新当选代表结合自身任职的工作和岗位实际,谈了体会和认识,并对纪检工作提出了加强协作配合、多深入一线、多宣传廉洁自律典型等建议。纪检组给每位代表赠送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帮助大家学纪律守规矩,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基本要求,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真正将党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肖劲舟) 

                   


驻省审计厅纪检组:对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青妇新当选委员开展集体任职廉政谈话

1011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