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审计局发出“公开信”筑实清廉防线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1月08日 00:00 【字体:
  

近日,益阳市审计局党组和益阳市纪委驻市财政局、市审计局纪检组,共同发出了致市审计局全体工作人员及家属的一封公开信,提醒审计人员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倡导机关工作人员及家属携手浇灌廉政之花,筑实清廉防线,促进审计事业实现新发展。 

公开信对长期以来奋战在审计工作岗位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对工作人员家属表示了感谢,对家属做好生活上的“贤内助”和思想上的“廉内助”提出了殷切希望;强调正人先正己,党风廉政建设对审计机关尤为重要,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认真学习遵守党规法纪,严格执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以实际行动自觉加强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供稿:熊 妙 周 丹 审批:谭超美) 


益阳市审计局发出“公开信”筑实清廉防线

1011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