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召开全州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5月04日 00:00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近日,湘西自治州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州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向能武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全州审计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认真真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和审计署、省审计厅的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重点从四个方面抓好任务落实: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全面从严治党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全面加强机关内部管理;三是要进一步严格责任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四是要进一步服务中心大局,全面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会上,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道君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改进提高调查研究实效,以及湖南省委省政府、湘西自治州委州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工作方案、实施细则等系列文件,让审计干部职工进一步明规矩、严纪律、知敬畏。
该局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向党组书记递交了廉政承诺书,承诺履行科室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廉洁从审,文明从审,带头争当“审计铁军”。(审批领导:龚道君 供稿人:李畅舞)


湘西:召开全州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10116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