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精神到一线 敲警钟于现场 常德市审计局对派出审计组开展现场廉政教育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6月29日 00:00 【字体:
  

 

“七·一”前夕,常德市审计局派出由分管纪检工作的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局机关党委负责人等组成的宣讲组,驱车来到二百多公里外的永顺县,向派出实施该县党政主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两个审计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宣讲。

为避免影响现场审计,宣讲组到达的当天晚上,组织15名审计人员集中传达了全市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主要精神,开展了“两同时”廉政谈话。要求他们一是要调焦对表,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 二是要严格自律,一以贯之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树立审计机关新形象。三是要精准发力,充分履行审计反腐利剑、参谋助手新作用。着重强调了审计组必须在确保审计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成各项审计任务,严格执行审计廉政规定和工作纪律,当好审计廉政先锋。审计组长代表审计组表态:全体审计人员不论职位高低,都会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不论哪个岗位,都会把审计形象牢记心头;不论什么时候,都会把监督管理落到实处。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状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各项审计任务。

此次“传精送宝”,为驻在审计人员进一步领会并贯彻落实审计机关廉政建设的要点和任务,提高其执行审计廉政纪律的自觉性,塑造新时代忠诚、担当、清廉、务实的审计形象起到了良好的保障、警示和促进作用。(审批领导:张克武   供稿人:鲁建文 姜帆)


送精神到一线 敲警钟于现场 常德市审计局对派出审计组开展现场廉政教育

10116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