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审计分局“四不”推进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7月03日 00:00 【字体:
  

 

2018年6月份以来,益阳高新区审计分局以“四不”要求推进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有序开展。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不动摇。要求局机关工作人员从讲政治的角度,对照活动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之以恒投入到活动中,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二是坚持“回头看”,自查自纠不走过场。突出查摆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和管理漏洞,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查透,整改到位。

三是建立健全制度,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不缺失。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指示精神为指引,建立健全制度,确保权、事、人有制可为,有制能为,有制必为。

四是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四风”问题不反弹。以作风纪律整治月活动为契机,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强化抓小抓细抓实,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营造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环境,让“四风”问题无滋生土壤。(供稿:田耕耘  审批:谭超美)


益阳高新区审计分局“四不”推进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

10116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