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处党支部认真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7月16日 00:00 【字体:
  

 

                  

按照中共湖南省审计厅党组《关于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湘审党发〔2018〕26号)通知要求,党支部书记肖建郴同志迅速将相关学习要求和纪律要求传达到在外出差检查审计质量的全体同志,布置大家认真学习。近日,法规处在外出差人员刚回来,法规处党支部立即召开党员大会,对“查找问题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段培安总审计师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法规处全体党员干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要求,对照审计署和省审计厅制定印发的有关纪律、现场管理等方面的制度规定,围绕本次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采取自我剖析、会议讨论、以反面典型为镜等多种方式,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和管理漏洞。

段培安总审计师对法规处党支部查找问题情况进行了点评发言。他指出,尽管法规处属于厅机关综合处室,不直接深入审计一线,不与被审计单位和人员接触打交道,但是绝不能放松警觉性,要严格遵守“两个必须、四个严禁”的纪律要求,坚决做到时刻将纪律挺在前头。(赵广军)


法规处党支部认真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

1011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