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审计局多措并举推进廉政建设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00:00 【字体:
  

今年以来,湘乡市审计局多措并举持续加强廉政作风建设, 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清正廉洁的审计队伍,发挥维护财经秩序、推进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职责。

一是抓好学习教育,筑牢廉政防线。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首次会议上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党纪党规知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二是坚持审前廉政谈话。开展常态化的廉政谈话、座谈会、警示教育等,提醒审计人员守住工作底线,不触碰廉政“高压线”。

三是主动接受监督检查。该局积极支持和配合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工作,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并及时向纪检组反馈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四是完善和落实廉政回访制度。该局建立健全了审计回访制度,并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开展审计廉政回访工作,加强对审计人员审计行为的廉政监督,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整改到位,有效防范廉政风险。(供稿人:湘乡市审计局  刘娥林  审稿领导:康海湘


湘乡市审计局多措并举推进廉政建设

1011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