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审计局专题学习《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00:00 【字体:
  

为了增强干部职工规矩纪律意识,日前,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审计署关于印发<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的通知》,并提出要求,该局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四严禁”“八不准”所有条款,并且逐条学习了释义,对某些条款进行了重点讲解,切实让干部职工提高政治敏锐性和规矩纪律意识。

会议强调,“四严禁”“八不准”的出台是审计机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既是对审计干部的严管,也是对审计干部的厚爱,我们要深刻领会其出台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各科室长要组织科室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把握“四严禁”“八不准”纪律要求的内涵,将纪律要求牢记于心,融入灵魂。要将“四严禁”“八不准”一并作为通知书附件送达被审计单位,并在审计组进点时一并张贴公示,主动接受被审计单位监督。要严格遵守“四严禁”“八不准”等审计工作纪律,廉洁从审,不忘初心,不触底线,做清白刚正的审计人。(审批领导:龚道君  供稿人:李畅舞)


湘西自治州审计局专题学习《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1011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