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审计局组织造价软件学习培训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6年06月02日 16:33 【字体:
  
    近日,湘乡市国家建设项目审计监督中心组织了为期两天的广联达软件培训,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工程造价审计业务人员专业素质,增强了政府投资审计专业能力。
    一是为投资审计“补短板”。图形识别功能应用是广联达算量软件的难点、也是重点,这次培训在钢筋抽样软件、图形算量软件、计价软件讲解基础上着重对CAD导图、图形识别操作进行详细讲解和演练,提升了政府投资审计软件应用水平,提高了投资审计效率。
    二是为“营改增”学习奠基础。建筑业实行“营改增”后,其不再适用原营业税税率,其课税对象、计税方式以及计税依据都将发生重大变化,工程造价也将发生变化,投资审计工作必须适应新政策新变化。这次培训为政策实行之后的学习奠定了专业基础,为政府投资审计提供了技术保障。
    三是为全市政府工程结算提质量。参加培训的不仅有湘乡市国家建设项目审计监督中心、湘乡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两个审计单位,还有湘乡市建设单位、施工单位、造价咨询单位等。此次培训旨在通过提高湘乡市工程造价人员的专业素质,从而提升政府工程结算的质量。(供稿人:王巧  审稿领导:康海湘)

湘乡市审计局组织造价软件学习培训

101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