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审计:多举措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6年08月08日 17:49 【字体:
  
为加快适应审计信息化和审计事业发展,全面提高信息化环境下的审计监督能力,苏仙区审计局多举措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一是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基础设施。按照金审工程的配置要求,持续加大资金投入,无线覆盖局办公大楼,全面改造升级内部网络设备,购置了交换机、路由器等设备,新接通了百兆政府互联网,为每名审计人员配备符合AO2011运行要求的笔记本电脑一台。二是强化信息化培训,培养信息化建设人才。积极选派审计人员参加省、市各类信息化培训,组织到南京、北京等地学习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先进经验,普及计算机知识,培养信息化骨干人才,为审计信息化建设奠定人才基础。三是深入应用,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建成基于电子政务网的全市审计机关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初步实现审计业务和审计管理的信息化,提高了管理水平。同时,充分利用AO软件管理审计项目、实施计算机审计,提高了审计质量和效率。(供稿人:李善友 曹永兵 审批领导:雷知德) 

苏仙审计:多举措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

10114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