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县审计局2016年度审计技术成果评选创佳绩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6年12月27日 17:18 【字体:
  
      近日,在省审计厅组织的2016年度审计技术成果征集评选活动中,汉寿县审计局相比往年,成绩更加丰硕。据悉,此次征集活动,汉寿县审计局共报送计算机审计成果10篇、数据采集模板2个,分别占全市报送数量的14.28%和28.57%。其中:计算机审计成果获优秀奖2篇,应用奖2篇,鼓励奖6篇;数据采集模板获应用奖2篇。计算机审计成果和数据采集模板获奖数量均实现了较大进步。

近年来,汉寿县计局高度重视计算机审计工作,每年年初明确计算机审计成果的任务量和考核依据。今年,该局成立了“汉寿县审计局计算机审计数据分析团队”,为构建大数据审计工作模式提供了人才保障。目前正在积极筹备搭建县一体化智慧联网审计云平台,以市本级“1托N”的方式,部署移动审计办公系统和开发智慧联网审计系统纵、横向专业功能应用。(审批领导:李新辉 供稿人:张凯)


汉寿县审计局2016年度审计技术成果评选创佳绩

10114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