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全市审计系统大数据应用培训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7月25日 18:01 【字体:
  
为进一步践行新理念、适应新常态,全面提升全市审计队伍进行大数据分析应用的能力和水平,724日下午,怀化市审计局大数据应用培训班在市审计局大会议室开班,市审计局在家的业务人员和13个县市区计算机审计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培训为期一周。

在开班仪式上,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承连同志从大数据是什么、为什么要培训、怎么办三个方面做了对大数据培训进行了深入解析,并要求参会人员通过培训,要学会Oracle数据库平台的搭建、数据的采集、数据的分析、成果的运用。随后,市审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谭庆津同志就学员学习培训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纪律提出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二是从严要求自已的行为;三是严格培训纪律。

目前培训正在进行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市审计局组织的统一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大数据审计工作的认识,明确了要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充分发挥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作用,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审计工作应当进一步转变思路,借助大数据资源和技术,实现审计工作的新跨越。(供稿人:邹永红、唐明、雷红伟 审稿领导 刘序国 怀化市审计局) 


怀化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全市审计系统大数据应用培训

10114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