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审计局举办全市计算机审计知识培训班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1月13日 00:00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的计算机审计业务水平,持续加大计算机审计工作力度,促进计算机审计成果运用,119日,娄底市审计局举办全市计算机审计知识培训班。这次培训邀请湖南省审计厅技术处谢孔日副处长授课,来自市本级、五个县市区的近100名同志参加培训。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曾志伟主持培训班。

计算机审计成果是审计人员为履行审计职责、实现审计目标,在计算机审计实践中利用信息技术进行检查和评价的思路和实现步骤的总结,并被证明是行之有效的,具有一定的推广价值。培训班上,谢孔日副处长以《如何撰写计算机审计成果》为题,紧扣审计工作实际,精准而深入的讲解计算机审计成果的构成撰写和应用。他用大量真实的案例,剖析当前计算机审计成果撰写存在的问题,深入细致的教授大家如何从纷繁复杂的审计数据处理中提取计算机审计成果、模板和软件工具。

这次培训课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细致全面地讲授了计算机审计的相关知识和技巧。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深入交流,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撰稿人:朱启林;审核领导:刘峰)


娄底市审计局举办全市计算机审计知识培训班

10114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