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喜华一行专题听取2015年度财政同级审情况汇报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6年06月12日 00:00 【字体:
  

67日,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喜华、益阳市人大财经委主任李建勋一行到市审计局,专题听取了关于2015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的汇报。 

今年3月至5月,益阳市审计局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依法组织开展了2015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主要审计了市财政局组织执行市本级财政预算,益阳高新区、大通湖区、东部新区预算执行,市发改委等8个部门(单位)及15个下属单位的预算执行等情况,并对农村饮水安全专项资金、农业救灾备荒种子储备专项资金等4项专项资金及市城建投、市交发投组织实施的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或审计调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审计处理意见和审计建议。 

谭喜华充分肯定了此次同级审工作,认为此次审计有深度,有广度,突出了重点,发现问题精准,为人大加强对政府部门预算执行情况监督提供了依据,有利于规范财政管理和促进民生改善。下一阶段,要加大整改力度,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特别是屡审屡犯的问题,切实加大整改监督力度,确保审计监督落到实处。(供稿:周丹 唐聪聪  审批领导:谭超美) 


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喜华一行专题听取2015年度财政同级审情况汇报

10105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