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审计厅召开离退休人员“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革动员会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2月18日 00:00 【字体:
  
 
     近日,湖南省审计厅召开了离退休人员“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革动员会。

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处处长宣讲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省直机关职工住宅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暨物业服务补贴改革的指导意见》、《湖南省在长省直机关职工住房物业服务补贴办法》等文件精神,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同志《在省直机关职工住宅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暨物业服务补贴改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重点宣传了改革的意义,认真学习了相关政策,反复强调了纪律要求,动员老同志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将配合改造分离移交工作提到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的高度,克服个人困难,配合做好“三供一业”改造分离,确保分离移交工作按期完成。(周梅)


湖南省审计厅召开离退休人员“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革动员会

10105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