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审计厅举办全省2017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复核培训班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3月01日 00:00 【字体:
  

为确保全省2017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2月24日,湖南省审计厅举办了此项审计复核培训班,各市州审计局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厅社保处组织参训人员集中学习了审计署孙宝厚副审计长《持续发力 再创佳绩 继续做好后一段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讲话,明确了下一阶段全省安居审计主要任务和工作思路。同时,为确保全省安居审计工作符合审计署“严查实报确保审计质量”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当前审计报告报表把关复核工作,厅社保处全面梳理了历年实际操作中出现的差错、分析提出了数十条注意事项,强调了按规矩审核复核、落实主体责任总体把关、统一标准口径、把握时间节点等工作纪律。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市州审计机关审核把关职责和报告报表审核复核相关要求,助力提高各地安居审计主要责任人员的审核复核技能,确保全省安居审计工作总体质量。(谢进)


湖南省审计厅举办全省2017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复核培训班

1010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