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副市长彭玉明强调:强化审计整改,打造人民满意的安居工程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3月09日 00:00 【字体:
  

近日,衡阳市政府组织召开2017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专题整改工作会,通报2017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查出问题,现场交办整改任务,部署下一阶段整改工作。副市长彭玉明、市领导唐文峰出席了会议,审计、住建、规划、国土、政府督查室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县市区长、分管县市区长和市属投融资平台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彭玉明指出,保障性安居工程作为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具体工作举措。

彭玉明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增强危机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深入分析造成问题的根源,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审计查出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到位。要打出组合拳,一方面要压实被审计单位的责任,明确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直接责任人,各单位一把手必须向审计部门上交整改承诺函,让审计整改成为一把手工程;同时要对照审计部门提供整改清单,制定整改落实方案,逐项逐条抓整改,半月上报一次整改进度,做到“新账不欠、老账快还”。还要强化问题督查,由市政府督查室牵头,会同市纪委(监察委)、市审计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成立问题督查组,进行后续跟进检查,采取按时间节点报送整改资料与现场督查相结合的方式,促使相关责任单位整改到位。(撰稿人:朱思妍、阳一洲 审批领导:傅萍)


衡阳市副市长彭玉明强调:强化审计整改,打造人民满意的安居工程

1010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