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审计获市人大常委会好评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4月08日 00:00 【字体:
  
       近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审议32个市政府部门2017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并进行现场述职测评。测评结果显示,该市审计局被列为好评等次。

去年,永州审计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严格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政策跟踪审计、财政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建设项目审计和民生资金审计等方面持续发力,在成果运用上下功夫、在提质增效上做文章、在创新突破上出实招,在拓展审计领域、提高审计质量、提升审计能力、发挥审计作用等方面迈上新台阶,为推动政策落实、维护经济安全、保障改善民生和反腐倡廉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全年完成审计项目439个,审计促进增收节支12.7亿元,挽回(避免)损失0.62亿元,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违法违纪案件线索17件,推动有关部门完善管理制度110余项。仅2016年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就追缴各类资金2510万元,有效确保民生资金安全,促进各项民生政策落地生根。

2017年,该市审计局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湖南省第六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在全省优秀审计项目评比中,该市报送的4个项目全部获奖,其中“优秀审计项目”2个、“表彰审计项目”2个,获奖数量排全省第二位。(供稿:王衡平 张造国  审批:王衡平)


永州审计获市人大常委会好评

10105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