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山南市审计局到湖南省审计厅开展审计业务培训与交流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4月28日 00:00 【字体:
  




为适应审计工作需要,切实提升审计人员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进一步加强湖南省审计厅与对口援藏单位山南市审计局的相互交流与学习,近日,山南市审计局组织审计业务人员到湖南省审计厅进行了为期9天的审计业务培训。

据悉,培训旨在提升山南市审计人员运用计算机采集、转换和分析数据的能力,通过培训,使审计人员能初步针对具体的审计项目,依据数据分析的结果,明确审计思路,确定审计重点撰写出质量较高的审计报告,同时也为今后开展同类审计项目夯实基础。

为达到预期的培训目标,提升培训的实效,湖南省审计厅结合山南市审计局的实际情况及培训需求,制定了详细的授课计划和培训内容。此次培训进一步增进了两地审计机关的交流和了解,也加深了友谊。山南市审计局的局领导表示,这次不远万里来湖南进行业务培训,我们充分感受到湖南省审计厅审计同仁的热情和周到,大家克服了身体不适以及湘藏两地差异等方面困难,在计算机审计、预算执行审计等方面收获很大,进一步提高了审计业务能力,达到了预期目标。(汤晶 柳径)

   

西藏山南市审计局到湖南省审计厅开展审计业务培训与交流

1010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