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轮面对面的贴心交流 一次情与智的集体升华--湖南省审计厅举办2018年党建工作培训班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0:00 【字体:
  

为夯实党建基础,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水平,9月3日至7日,湖南省审计厅机关举办了一期专题党建工作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全程转播市(州)县(区)审计局。省厅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市(州)县(区)审计局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共计3000余人全时参加了学习培训。

这是一次名师荟萃的培训。厅党组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学习,专题审定了学习方案。在培训老师的选择上作了精致精心的安排。特邀省委讲师团干部理论学习辅导处处长欧阳文风教授、省直机关工委周松柏委员,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易平、陈巍同志到厅作专场辅导。这些同志具有多层级多领域的工作经历、既熟悉地方工作又了解机关工作,具有开阔的视野和丰富的经验。

这是一次精品绽放的培训。学习中,欧阳文风处长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开启了学习培训第一课;省直机关工委周松柏委员结合自己多年的机关工作经验和担任支部书记的经验,作了题为“支部虽小,作为可大”的专题授课,并现场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易平、陈巍2位副部长分别就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管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所有的授课精彩纷呈,可谓百花竞放。

这是一次不可或缺的培训。面对新时代,积极新作为。这次培训是继审计署集中整训后的迅速延续,也是2018年度厅机关党建工作计划安排的重点内容,更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参学人员认为,授课接地气、有实招、方便用,听了以后很有感触、很受启发。一次教育,即是一次收获。一个感悟,必有一次升华。一句提示,或将受益终生。一场讲座,启发无穷智慧。全体审计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深理解,入心入脑,学懂弄透,乘着这次学习受教育的东风,不断提高政治认知,强化政治担当和政治责任,破冰载道,扬帆启航,真正用理论指导日常工作实践,推进我厅机关党的建设迈向新的更高水平。(陈滔)


一轮面对面的贴心交流 一次情与智的集体升华--湖南省审计厅举办2018年党建工作培训班

1010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