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人大常委会要求 落实部门整改责任 提高审计整改效果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00:00 【字体:
  

近日,长沙市审计局受市政府委托,在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上做了《关于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分组审议了审计工作报告,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认为,审计工作报告报告内容详实、信息量大、直面问题、毫无保留,深入反映了财政管理、部门预算执行、打好“三大攻坚战”相关工作、重大专项资金和民生工程、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政府投资、国有企业等七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涵盖了全市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涉及领域进一步拓宽,层次进一步提高,是一份有力度、有深度、有广度,有份量、有质量的报告,体现了审计的专业素养和担当精神,为人大监督提供了工作依据和着力点。

会议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审计整改力度。市政府及其组成部门要认真研究审计查出问题所反映的体制机制性障碍,落实部门整改责任,加强审计成果运用,切实提高审计整改效果,认真做好接受审计整改满意度测评的准备工作。(供稿人: 杨光蜀;审批人:曹旨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要求 落实部门整改责任 提高审计整改效果

1010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