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审计厅召开全省农商行专项审计动员培训会议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8月13日 22:48 【字体:
  

 

87日,湖南省审计厅召开了全省农商行专项审计动员培训会议。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胡章胜主持,厅领导王小华、陈庆林、谢军、张晓菊出席,综合处室和参审处室同志参会。

张晓菊作了审计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农商行审计着力于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指示精神,促进我省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完善我省金融体系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她强调,各审计组要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勇于创新、积极探索、严格履职,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

胡章胜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时刻进行农商行审计,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专业性强,希望审计人员克服困难,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着力做到四出:一是出成果,此次审计要揭示地方金融领域重大风险隐患和体制机制上的有关问题,服务打赢我省三大攻坚战,服务农商行深化改革和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出经验,通过此次审计积累金融审计经验、开展大数据审计经验和短时间内打“歼灭战”的经验。三是出效益,要制定好实施方案,突出审计重点,加大沟通配合,在规定时间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四是出形象,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安全审计,树立省审计厅良好形象,以审计优良成果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金融审计处处长李作尧、副处长张宜豪分别详细讲解了农商行审计相关法规制度及审计工作方案,并邀请省农商行的三位专家就农商行历史沿革、主要业务、财务会计、信息系统及各系统主要风险点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张宜豪  孙景新)


湖南省审计厅召开全省农商行专项审计动员培训会议

10104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