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2022年度预算执行审计项目启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21:04 【字体:
  


    3月6日,省审计厅一级巡视员陈庆林率行政事业审计一处审计组,赴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度预算执行审计进点会。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玉清,省教育厅相关处室、部分所属高校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陈庆林对省教育厅一直以来给予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展预算执行审计,是法律赋予审计机关的重要职责,是一项常规性和常态化的“经济体检”。审计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高等教育现代化,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等重大政策措施和决策部署,促进教育部门在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方面主动作为。审计将聚焦省教育厅“七大板块”的重点内容,通过揭示问题,促进规范管理、完善制度。会上,陈庆林还对审计组在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和廉洁审计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夏智伦作了表态发言,表示省教育厅高度重视此次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将切实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坚持立行立改,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效。(杨斌)


省教育厅2022年度预算执行审计项目启动

29267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