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召开市民之家建设项目跟踪审计进点会议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6年10月20日 00:00 【字体:
  

1019,常德市民之家建设项目跟踪审计进点会议在项目工地现场会议室召开。常德市审计局、北部新城建设指挥部、建设单位湖南泰达置业有限公司以及项目设计方、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常德市审计局对市民之家建设项目跟踪审计的通知》和《审计“八不准”纪律》文件精神及要求,通报了跟踪审计的主要内容、审计重点、审计时间和审计范围。会议还就审计工作程序、审计纪律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市审计局政府投资专业处书记李国武对跟踪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突出重点不越位,审计部门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严格按照审计实施方案确定的内容开展工作。参建各方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审计部门不干预其他单位职权范围内的事项。二是协同工作不推诿,在跟踪审计过程中,各单位各司其职,敢于担当,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及时报告不拖延,针对本工程建设内容复杂、工期紧的客观现实,在工作中及时沟通联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化解矛盾,推进项目进度。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审计师李卫对市民之家建设项目立项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的跟踪审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被审计单位正确认识,积极配合。此次跟踪审计是市政府安排给我市审计部门的一项重大任务,被审计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配合跟踪审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审计机关要做到依法审计,客观公正。确保审计结果、审计结论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三是各方精诚合作,共创辉煌。市民之家项目是我市北部新城的标志性工程,也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对此,市委市政府领导非常关注、非常关心,多次就项目建设做出重要指示。各方要牢固树立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科学统筹合理安排,确保项目建设按期稳步推进。(审批领导:李新辉 供稿人:陈超)


常德市召开市民之家建设项目跟踪审计进点会议

1011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