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桃源县测评审计整改满意度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1月21日 00:00 【字体:
  
       近日,桃源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及相关被审计单位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7个被审计单位审计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县审计局、县人大财经委和被审计单位分别向会议汇报预算执行审计整改工作情况。从报告中了解到,该县审计局严格执行审计处理、认真开展审计回访、督导落实审计整改,同级预算执行审计共查出26个问题,11个问题已整改到位,9个问题正在整改中,未整改及无法整改的问题6个。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对同级预算执行审计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预算约束;二是要树立依法行政意识;三是要维护预算法权威;四是要突出坚持问题导向。全体参会人员对7个被审计单位审计整改情况逐个进行满意度测评。满意度需达到实到参会人数的80%以上为通过,否则不予通过。经测评,5个单位通过审计整改满意度测评,2个单位未能通过满意度测评。对未通过测评的单位要求2个月以后再次汇报审计整改情况。(审批领导:李新辉 供稿人:廖红英


常德市桃源县测评审计整改满意度

1011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