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县审计局“三举措”加强文化建设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0:00 【字体:
  
今年来,安乡县审计局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多措并举,着力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完善该局文化工作机制,培养和激发干部队伍的正能量。

一、加强精神文化建设。该局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创新教育方式,“一月一讲”每月安排领学人领学十九大精神、“一月一法”每月安排领学人领学审计相关法律法规、“一季一学”开展青年干部业务交流会,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

二、加强物质文化建设。该局开设图书阅览室,精选购进理论著作、业务书籍、文学名著等书籍,为审计人员提供学习平台;出台《调研宣传信息管理制度》,明确对各类成果予以一定奖励,激励干职积极撰写各类文章,提高干职的理论水平和写作能力;设立运动室,为干职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及时排解工作和生活压力。

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该局开展廉政谈话、廉政警示教育等活动,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党章》、“八项规定”,在审计业务中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纪律,不断加强党风廉政文化建设,以党风廉政促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审批领导:李卫 供稿人:田海艳)


安乡县审计局“三举措”加强文化建设

1011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