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审计局召开聘用中介机构工作会议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0:00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彭耀忠同志讲话

为解决审计机关投资审计力量不足,推动政府投资审计工作开展,5月18日上午,临澧县审计局召开了聘用中介机构工作会议。会上,签订了《审计服务采购合同》和《中介机构廉洁从审承诺书》,强调了加强中介机构管理和廉洁从审有关要求,8家中介机构代表简单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就如何履职尽责作了表态发言。党组书记、局长彭耀忠作了重要讲话并对中介机构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讲政治顾大局,围绕临澧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讲责任担当,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讲规矩听指挥,围绕县审计局工作安排开展工作。二要明确职能职责。要明责、知责、尽责,明白做什么、怎么做、做成什么样,做到严格执行合同规定、严格执行审计计划、严格执行审计程序、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最终实现审计项目“优质高效”目标。三要提升能力水平。要配齐配强专业人员,强化专业能力提升,强化审计方式创新,强化审计基础保障,不断提升审计能力水平。四要主动接受监督。要摆正位置,自觉接受审计机关的监督,对指出的问题主动整改,对重大事项、敏感问题、突发事件要主动汇报、及时汇报。五要依法廉洁审计。要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加强廉洁教育和风险防控,保证清正廉洁审计。

县局审计局有关领导、投审处负责人及处室全体人员、8家中介机构主要负责人及业务主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审批领导:李卫 供稿人:戴志国 唐明)


临澧县审计局召开聘用中介机构工作会议

1011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