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审计联合纪委、财政重拳整治财经纪律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5月10日 00:00 【字体:
  

近日,根据省、市《关于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开福区审计局联合区纪委、区财政成立财务检查领导小组,对该区13个单位进行重点检查。

在单位进行全面自查的基础上,检查组重点关注20161月至20173月的“三公经费”支出、产业扶持资金使用、项目指挥部资金运转以及各街道国库集中支付改革试点情况等方面,坚持“谁检查、谁负责”,坚持问题导向,对问题“零容忍”,重在发现问题并及时督促整改。检查组工作人员对经手的工作均严肃认真地做了工作底稿,最终形成检查报告,对查出的违法违纪问题,要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处罚。

目前,检查工作已初步完成,被检查部门(单位)对发现的问题制定了问题清单,并一一明确整改措施,要做到问题资金资产处理到位、违规违纪责任人员处理到位,实现“限时销号”。下一步,审计部门将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堵塞管理漏洞,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确保中央八项规定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供稿人:熊沛  审批领导:肖亚琴 )


开福审计联合纪委、财政重拳整治财经纪律

1011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