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审计局紧锣密鼓开展财政数据报送和财政资金信息化管理调查工作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1月18日 00:00 【字体:
  
     

近日,郴州市审计局认真落实上级审计部门要求,迅速采取多项措施开展财政数据报送和财政资金信息化管理调查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该局选派人员积极参加了省审计厅召开的财政数据报送电视电话会议,认真学习了本次数据报送的内容、标准要求,并在会后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给市财政局和各县市区审计局。及时下发了通知,要求县市区审计局审核同级财政局的数据后,再由县市区审计局报送市审计局进行统一校验。同时,也要求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按照报送要求及时报送数据。该局迅速启动了财政资金信息化管理调查工作,重点关注各级财政部门是否存在未建设财政管理信息系统或建而未用,是否存在未纳入信息系统管理的财政业务,是否存在资金虽纳入国库集中支付系统管理,但未支付到最终收款方等问题。 (供稿人:蒋镕骏  审批领导:段小卿   


郴州市审计局紧锣密鼓开展财政数据报送和财政资金信息化管理调查工作

10113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