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审计局开展涉矿专项整治工作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9月26日 00:00 【字体:
  
       近日,郴州市审计局召开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郴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小卿主持,郴州市审计局全体干部、部分退休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驻市财政纪检组长张扬珠传达了市涉矿专项整治调度会会议内容,段小卿局长进一步强调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国家公职人员抓好落实,认真开展自查自纠。 

此次会议是继823日动员工作大会后对涉矿专项整治工作的再宣传再动员的推进会,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自2017815日起至2018131日止,分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整治查处、规范总结四个阶段实施。清理内容主要包括涉矿类、涉砂类、涉渔类、涉农村水电开发类、涉烟花爆竹类、涉危险化学品类6大类。为方便群众监督,郴州市审计局专项整治办设立了举报电话,并在市审计局设立了举报信箱。(供稿人:李宜静  审批领导:段小卿) 


郴州市审计局开展涉矿专项整治工作

1011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