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审计局多措并举推进审计整改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0月12日 00:00 【字体:
  

进一步推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关于加强审计整改的一系列重要措施,促进审计查出问题标本兼治,今年以来,辰溪县审计局把加强审计整改作为该局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采取多项举措,全面落实审计整改责任。

一是实行“谁审计项目、谁督促成整改”的办法,规定审计组长为被审计单位落实审计整改的第一责任人。

二是审计组对审计发现存在的问题,要求被审计单位按照审计报告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及时提交审计整改报告。

三是将审计整改工作纳入局目标管理考核,对审计组审计项目整改情况资料要及时存入审计项目档案,并作为年底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四是为增强审计整改实效,与部门联合推进审计整改,着力提高审计质量和监督成效,促进审计整改落实。

五是以审计项目为单位,建立健全审计整改台账和资料库,确定专业股室专人对审计整改进度、效果进行跟踪管理和检查。(供稿人:姚强军唐明 审稿领导:刘序国 怀化市审计局) 


辰溪县审计局多措并举推进审计整改

1010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