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忠诚卫士 打造审计铁军—怀化市审计局新年上班第一天再次举行向宪法宣誓活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2月26日 00:00 【字体:
  
 
图为:宣誓活动现场。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而努力奋斗!” 2月22日,春节收假上班第一天,怀化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骆磊同志的带领下,向宪法庄严宣誓,以崭新的气象拉开了新年工作序幕,这也是怀化市审计局连续第2年举行向宪法宣誓活动。

此次宣誓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方针的重要举措,也是怀化市审计局“铸就忠诚卫士、打造审计铁军”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通过宪法宣誓,激励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为民服务、认真履职敢担当,时刻不忘肩负“经济卫士”的重大职责。

参加宣誓仪式的审计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宪法宣誓,进一步强化了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凝聚力,在宪法精神的引导下,励志进取,追求卓越,用铿锵的誓言、坚定的信心、创新的意识、务实的作风,共同开创怀化审计美好的明天,切实发挥审计利剑作用。(供稿人:邹永红、唐明  审稿领导:刘序国 )  

 


铸就忠诚卫士 打造审计铁军—怀化市审计局新年上班第一天再次举行向宪法宣誓活动

10108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