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审 打造学习型审计机关---怀化市审计局组织收看审计署第二期“审计大讲堂”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5月04日 00:00 【字体:
  
 

5月3日上午,怀化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审计署举办的第二期“审计大讲堂”。

清华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钱易院士作题为《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的主题报告。报告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主题,从工业革命带来的资源、环境和生态问题谈起,通过丰富和详实的资料,系统解读可持续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密切关系,并结合大量生动实例,介绍了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意义和实施,回顾了生态文明的诞生及其重要意义。

怀化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仔细记,反响十分热烈。视频会议结束后,怀化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骆磊指出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绿色发展才能共享、绿色发展才能持续发展、绿色发展是造福子孙后代,同时他强调要把生态文明理念与审计工作思路融合,稳步推进全市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各审计组在开展审计工作时,要及时发现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切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政策落实。最后,他指出全体审计干部要以此次视频培训为契机,加强各方面知识的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学促审,打造学习型审计机关,同时推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上新台阶。(供稿人:唐明  审稿领导:骆磊)  


以学促审 打造学习型审计机关---怀化市审计局组织收看审计署第二期“审计大讲堂”

10108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