溆浦县审计局认真组织收看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5月10日 00:00 【字体:
  

5月8日上午,溆浦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认真听取了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的讲话和中央纪委驻署纪检组组长、署党组成员郑振涛的工作报告。

会后,该局审计干部职工表示: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二要充分发挥审计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表率作用,大力加强政德建设,锻造优良党风政风,做到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勤奋敬业,清正廉洁、慎独慎微,自觉担当起示范责任,切实形成“头雁效应”。三要紧紧围绕打赢“三大攻坚战”,务实开展扶贫领域作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扶贫资金审计、重大项目和政策跟踪审计、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等工作,努力发挥审计在正风反腐中的利剑作用。(供稿人:袁丽军、唐明  审稿领导:刘序国)  


溆浦县审计局认真组织收看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10108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