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6月29日 00:00 【字体:
  

图为:学习现场。

6月27日下午,怀化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第十二次集中学习,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有平同志授课,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序国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张有平副部长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一是理论主题,就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核心要义,是大梁;二是核心内容是“八个明确”,是支柱;三是基本方略是“十四个坚持”,是有机组成部分,是根基。将理论系统化、逻辑化、深刻化,启迪了全体审计干部职工从理论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生活哲理。

怀化市审计局中心组成员在学习会上分别进行了发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序国作最后小结。总结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特征是继承的马克思主义、是创新的马克思主义、是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意义是指导理论创新、指导思维创新、指导实践创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审计工作明确定位、履行职责、强化审计创新。(供稿人:何莲芝、唐明    审稿领导:刘序国)


怀化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10108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