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审计局深入基层开展预算执行审计调研工作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1月07日 00:00 【字体:
  

116,怀化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先鸿一行   深入中方县审计局调研该县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以及审计优秀项目打造工作,中方县审计局党组书记马丽和该局相关班子成员、股室人员陪同。

调研组首先认真查看了该县2016年及2017年两年的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档案资料,听取了该县审计局财经股关于该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简要的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中方县审计局党组书记马丽就局工作现状、工作亮点进行了发言,并客观分析汇报了当前中方县审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总经济师艾秀梅汇报了中方县审计项目质量管理情况,重点介绍了中方县审计局打造优秀审计项目的做法。

座谈会紧紧围绕审计服务大局,全市“一盘棋”思想开展。市审计局宋先鸿副局长在听取了中方县审计有关工作汇报、了解有关工作情况后,对中方县审计局所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中方审计不断创新思路,抢抓机遇,全局干部职工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工作有创新、有亮点,特别是对中方县审计局连续7年拿到省级优秀项目奖项表示由衷的赞赏。与此同时,针对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宋先鸿副局长也指出了中方审计需要改进和欠缺之处,提出了统筹全市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一盘棋的考虑,加大上级审计机关对下级审计机关的指导,并与中方县审计局班子及股室人员进行了热烈探讨。 (供稿人:唐明、吴菁   审稿领导 刘序国)                               


怀化市审计局深入基层开展预算执行审计调研工作

1010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