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江审计局加大旅游企业审计力度助推旅游事业发展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1月10日 00:00 【字体:
  
      为准确掌握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和旅游企业经营情况,近日,冷水江市审计局安排专人到波月洞景区进行审计。一是审计了资产、负债、收益情况,主要对近年来波月洞景区财务情况,通过核实资产,负债、审查收入支出和损益,掌握景区的财务状况;二是审计了近年来各方对波月洞景区投入情况,主要掌握近年来各级政府对波月洞景区的直接投资和政策扶持情况,以及政府其他职能部门各项工作的资助和波月洞对景区基础设施、景区宣传等方面的投入情况;三是审计了近年来景区门票销售收入、经营收入和各项支出情况;四是调查了景区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对旅游产业发展的建议。通过审计调查,确保了景区专项资金政策落实到位,有效地发挥了审计监督职能,为更好地促进旅游景区经济科学合理规划、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保障。(撰稿人:冷水江市审计局  肖洁,审批人:黎江东

冷水江审计局加大旅游企业审计力度助推旅游事业发展

1010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