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召开2017年度保障安居工程跟踪审计视频调度会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1月15日 00:00 【字体:
  
 

为全面掌握2017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进度,推进跟踪审计工作有序开展,19日,娄底市审计局召开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视频调度会。该局跟踪审计领导小组成员及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全市6个审计组组长、主审参会。这是该局第一使用视频会议系统调度县市区审计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审计组本次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进展情况、特色亮点及存在的困难,各督察组分别对所分管审计组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点评。目前,娄底市2017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按部就班进行,进展有序,成效初显。

该局彭淑媛局长表示,各审计组不畏严寒,跑部门,进项目,走农户,多方搜集数据,认真对比分析疑点,现场审计进展比较顺利,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她强调,要熟悉审计署下发的报表问题定性,做到心中有数,按图索骥开展审计;要及时认真学习省厅动态,随时掌握信息,吃透动态精神;要准确把握审计时间重点和审计范围重点,不要眉毛胡子一把抓,掌握时间节点,把握进度,确保能如期高质量完成本次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撰稿人:曹阿乔;审核领导:刘峰)


娄底市召开2017年度保障安居工程跟踪审计视频调度会

10107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