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审计局党组集体“会诊”意见建议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1月18日 00:00 【字体:
  
    近日,湘潭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会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伯文主持。
近期,为确保2016年度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实开好,从12月23日开始,该局面向部分领导机关、市直部门单位、基层审计机关、全局干部职工征求意见和建议,共发放征求意见和建议表50余份,在该局办公楼门口设立征求意见箱,共征求到各类意见和建议21条。
    近日,该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门讨论研究征求的意见建议,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爱莲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情况进行了说明,班子成员围绕意见和建议逐条进行“会诊”发言,深入查找问题根源,共同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张伯文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局党组对存在的问题,坚持实事求是,不遮掩、不回避;对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层剖析,制定整改措施,举一反三。对下一步工作,张伯文提出“五个摆进去”、 “四个注重”,即查找问题时要坚持“五个摆进去”,“班子查摆的问题要把个人摆进去、下级查摆的问题要把上级摆进去、业务部门查摆的问题要把分管领导摆进去、社会层面上的问题要把自身工作摆进去、客观层面上的问题要把主观原因摆进去”;整改落实要坚持“四个注重”:注重回头看、注重解剖分析、注重立行立改、注重建章立制,确保党组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供稿人:张敏  审稿领导:康海湘)

湘潭市审计局党组集体“会诊”意见建议

10106552